close

呼呼呼呼呼呼............




除了用生氣.........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來形容我現在的心境!




那一種

一整堆在胸口醞釀

熱熱的

悶悶的

無法呼吸的


咬牙的

瞪眼的

沒力的

難過的




我不知道我EQ為什麼變的如此的低

這跟我週遭的環境.人

或多或少是有相關的!


生氣的

傷心的

心寒的

無力的

吃醋的

想說的

無法直接釋放

積年累月EQ越變越差



有人說我很情緒化

生氣.難過.開心時看臉就都知道了



本想隨便打幾句 又說那麼多了!

就這樣.........天佑日本災民平安!也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hazard125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